close
我該怎麼去看一個人生命及靈魂的凋零
是該視為宗教神祇的救贖還是...
不行我不能
我不能想像一個人在全身癱瘓下
還能只以眨動左眼唱出其最後對人生的一首又一首蝴蝶之歌
畢竟這是對人生的一種悲哀
作最深刻的表示
我只能想像自己在深海中不斷的下墬
任由強大的水壓不斷的壓迫自己身體
但還是無法捨棄身為人僅存的一點尊嚴
很可惜的鮑比並沒有這項權利
不論是清洗.進食.甚至是掩飾自己可笑樣子的力量都沒有
活在人間卻形似地獄
在全世界都要求重視人權的今日
我能不能也要求在人生的旅途最後一站
也走的灑脫
走的有尊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s4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